close

2009年網路世界初體驗,

開始接觸也嘗試重拾銹筆撰寫部落格

年輕時愛舞文弄墨的遙遠記憶被喚回來了

之後的時光卻被FB的五花八門,絢麗多彩迷惑住了

於是開始叛離部落格,全心沉醉在這個世界裡

什麼雅虎,無謂無名小站、蕃薯藤...

慢慢地任其荒蕪,離我越來越遠

遠至幾乎忘了當初帶領我陶醉一番成就感的它們的存在

良知終於在搬遷至痞客邦&隨意窩之後稍稍幡然醒矣

汗顏也訝然於...

終究還是有忠於自我的網友不負初衷,苦心孤詣地經營

儘管隨著年齡與筆觸呈反比的尷尬越發明顯,

說白了,就是變遲鈍了

儘管兒子們常揶揄我愛po一堆咬文嚼字的廢文

可人呀臉皮變厚了,笑罵由他

絕不輕言放棄,誠願持續耕耘不輟,

網路世界無遠弗屆,

借用遠方的人外之人,天外之天殺殺自以為是的銳氣

寄情也好,抒發也罷,更甭說自我沉醉,

藉此動腦總比瞎拚敗家來得嶔崎磊落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uo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